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給向陽國際旅行社的評價:極差

今年五月公司員工旅遊小揪團,
大約1x個人計劃九月中要去東京自由行五天四夜,
當初總召集人是在易遊網上接觸到向陽旅行社,
5月的時候就跟旅行社接觸洽談,也在那時就把訂金匯給旅行社,
因為不熟悉這間旅行社,就上網看看他的公司網頁,
結果發現旅遊方案還有其他間旅館可以選擇,當下就決定換淺草多米旅館,
大概就在匯完訂金後的隔兩天左右~~就直接撥電聯絡跟我們接觸的業務,也就是向陽旅行社的負責人鄭天任先生,
當下電話中鄭先生確認我跟另一個人旅館可以換淺草多米沒問題,就每個人補差額500圓即可,
就這樣期間幾次跟旅行社聯絡確認旅館床型,及行程票劵加購等事項時,鄭先生都說我們的機票跟旅館已經訂好了,沒有任何問題~
結果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個月,也就是8月中,我接到鄭先生的電話,告訴我"淺草多米旅館沒訂到....要改訂其他間旅館喔....",我跟同行的另一個人當天接到電話,只能整個大傻眼....不曉得要怎麼辦?!
因為我們行程都安排好要怎麼走了,怎麼現在才通知我們旅館沒訂到!!都過了兩個半月才通知沒訂到??這是怎麼回事阿???
兩次鄭先生來電都說是他疏忽了,所以他會好好幫忙找旅館,如果價差不高他會想辦法...
我們告訴他,我們要多米系列的,不要其他的!
於是他後來幫我們訂到秋葉原多米旅館,
問題來了~~~秋葉原多米旅館,旅行社報價比淺草多米貴1000圓,他要我們吸收!
我覺得不合理打電話給鄭先生,電話中他說不然一人一半,....
我後來上網確認,旅行社報給我的價格居然比他們網頁上的還貴,感覺更糟糕了!
我寫信給鄭先生,說這是旅行社的作業疏失,要我負擔秋葉原跟淺草旅館的差價,我覺得不合理!
結果他回信說"旅館客滿不是旅行社疏失","旅館是你們住,你們使用...."等等推卸責任的說法,價差的部分要我再考慮吸收,
我整個人被惹惱了,回覆說我不同意,我只願意負擔原本淺草多米的價錢,
結果鄭先生回覆我說"恕難辦到,我會歸還訂金,機位取消"
後續就把我跟另一位的訂金退還了,..
唉!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的旅行社阿?!對這間旅行社的服務評價只有差勁兩個字...
知道旅館沒訂到之後,期間我寫了多少次信,電話也都是我自己打給鄭先生,他少之可憐主動打來聯絡我消息,
害我5月開始計劃的行程,被這種糟糕的旅行社搞砸了!
唉...這種鳥氣真的一次就夠了!我下次再也不敢跟這種奇怪的小旅行社接觸...
奉勸有跟這間旅行社接觸的消費者,自己最好積極一點,不然哪時旅行社出包給你都不曉得...

破壞原本的出遊興致,讓人失望透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